阿深

本子博主要放置鬼灭之刃同人文或汉化。微博@深some

关于《此路是我开》冷笑话两则和一些废话


冷笑话两则

问:炼义的好感度都这样了,实义好像还在起跑线上?

答:早就起跑了。反向起跑。 

问:能有车么?谁先开?

答:都行。点A进入炼义车,点B进入实义车,点C体贴作者无需用车。只有C能点进去。(以上皆胡扯)


言归正传,为《此路是我开》这篇文增加了一个专门放文的绿色网站栏目,方便阅读。

感兴趣的可以点这里,是专门为这篇文开的号,不介意的各位姑娘们请点个收藏或者打个分。(谢谢各位了)

这边和绿色网站基本会同步更新,但如果是章节存稿状态的话那边会提早一天更新。但是不习惯那边的话只看lof不会缺失任何内容。

如果有出现交通工具的地方(包括但不限于汽车或飞机?)会在这边做跳转。

众所周知(并不是)码冷文除了自我满足主要是了卖安利卖菜,过去的话,字数超10万以上的话我一般是在粉红大院或者专门论坛专栏更新,并没有尝试过在lof放太长的文。lof本身的排版并不是很适合长篇连载(哪怕贴吧可能都比lof更好些)。

过去的话哪怕质量存疑?但再冷门的话靠着字数能有一些好奇的路人误入。(写热门时就不计较这个了)如今大环境不比以前,没什么人搜tag的冷cp菜在lof其实是比较难卖出去的。(哪怕cp真的很好嗑)虽然实际上我也没把握在绿色网站上是不是字数上去了就能把菜卖掉。

所以还是厚着脸皮希望能收藏文章打个分,说不定能让搜鬼灭的路人看到。x)如果还是没用的话我就当无事发生)

跑个题,这个子博刚开始是为了做汉化而开的,动画剧情还没做到也是这俩cp偏冷的原因。明年2月底左右有义勇受only,可能会有一波。届时如果有可以修图嵌字的姑娘也可以联系我。(翻译也可)(提前招募)

各位在p站搜炼义的话请切换繁体搜“煉義”,实义的话会麻烦一些,尤其在文的方面,请搜“さねぎゆ”,打上実義tag的反而不太多。(所以在计算tag数时有时会吃亏。这点有点怨念)

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可能因为时常不在国内,我没有用电脑成功打开过lofter。至今所有文章都是写完后靠手机邮件复制发出,包括现在这篇杂谈,所以文章里一直存在不少标点和段落问题,手机检查时没法注意到。目前大概是5万字左右,再不搬文的话担心10万字以后就搬不动了。


文章能写到现在还是因为得到了各位的回应。

虽然长连载期间我出于习惯基本处在闭嘴状态,没能逐一回复,但大家的红心蓝手评论都好好滴看到了,非常在意和受启发(不过最多的评论貌似是哈哈哈哈哈哈??)日暮路且遥,就劳烦感兴趣的各位一起在这条路走下去了。

(能忍受看到最后的基本是好人。)(断言)


评论(27)

热度(3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